close
最近參加了熱衷在一堆抽獎中...
結果..都沒中...也許人生都註定好了吧...
沒關係囉....只要笑一笑沒什麼打不了..
我還是找回了我的笑容丫....
利用假期和好友們一群人在墾丁渡了個小假..
心得是..人好多丫..旺季不適合去墾丁吧...哈哈哈..
還好..我們行程很特別哦..與眾不同..
通常出遊我都是最早睡.早起的..
第一晚幫老王慶生,玩鬧到三點半..突然聽到雞叫..我傻眼了...
只剩三個人還沒睡...趕快倒下去睡..
然後半夢半醒的七八點就起床了..被某人的手機鈴聲吵起來了..
我只好起來看電視..東摸西摸的..到時不怕和其他人搶廁所囉..
第二晚去墾丁街上逛到快一點左右..應該要打道回民宿..
結果又和一個剛下班的朋友吃宵夜..吃完..又去看星星..
靜靜的躺在路邊的草地上看著沒光害的星空真的很美.
-->除了一開始某人開車突然關掉大燈要讓我們看星星這段..有被嚇到...
後來又快天亮了...不如就續攤去看日出囉..
一邊等著日出..一邊聊著天.....暏光慢慢的從山的另一頭露出..漸漸的漫延到天空...但雲層太厚..我們沒看到主角.太陽公公...有點可惜..
哈....很奇妙的感覺..
幸福真的很簡單..不管去哪裡..只要和家人及好友們一起,每一處都是好玩值得回憶的地方吧...哈哈哈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