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踏入職場..這個真實世界..也有七八年了.
尤其現在這份工作要滿三年了..
在我的黃金時期..是我單純嗎.
我以為我用真誠的對待每個人...
當然也有些真的討人厭的人..我會不給好臉色看..
但明爭暗鬥.枱上枱下..似乎風波不斷吧...
只是我一直站在暴風圈外.似乎有被捲入的現象..
我迷惑了..真的很複雜.哩.
雖然主管只告訴我,做好份內的事就好了..
但我覺得應該有伏筆..要讓我自己用心去靜靜的看,到最後會是誰勝誰負.
留下或離開!!!
可是....呼........真的可以只要笑笑沒什麼大不了嗎..
簡單就好~~哈~~真是不簡單呢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