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8/4 pm19:00愛河趴是高雄市政府辦的一系列藝文活動
地點就在光榮碼頭
雖然當天要上班..但我已經有詳細的計劃了..
為了王子..我真的很拼.
首先提前三個星期敲了室友的檔期..
叫他來火車站接我..前一個星期..每天要提醒他..
火車時刻也看好了..老是有自強號魔咒....絕不能失誤了
上班前也先去買了車票..
哈哈哈...一切就等待晚上的行動了.
可惡..下午竟然開始大雷雨..讓我不禁擔心晚上的活動..
還好到下班前都沒最新消息..
下班後飛奔至車站..搭上了自強號..往高雄出發了.
在火車上.一直坐立難安..因為太開心了咩..
在車站和室友會合..他的臉還有沾了個飯粒..嗯..
我也餓了...不行..當然以先趕到現場為重要.
沿途經過愛河..到處都是人..一直問室友到了沒..到了沒..
是不是那裡..之類的..
-->(他不理我..難道在生氣吃飯吃到一半..被找出來當司機嗎..
不會的..我們家室友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才對..)
到了現場和我的追星夥伴-藍會合了..
現場....嗯.....人..不多..因為剛下大雨的關係嗎..
不過還是驚到了..因為..棟樑的粉絲就有五十幾個吧...
首先是有個樂團-->我忘了叫什麼名字..也沒拍照..因為要留著拍王子丫..
再來是戴愛玲-->...她很敢耶..開放讓現場點歌..我有拍..她穿很高的鞋子..
大家沒放過她..當然點了最經典的"對的人"..
她邀請了一位歌迷現場和她合唱..果然是唱將級的丫..
雖然她感冒囉~~聲音很沙啞..但聲音還是很有爆發力..超讚的..
再來又是個樂團-->我有認真聽..但還是忘了叫什麼名字..
想說接下來應該是王子了吧...-->根據行程表寫是醬子..
誰知..台北大雷雨..機場關閉..王子被困在機場.
只好先派出櫻野三加一的.喬恩+明道+許孟哲
我在放空..好累哦..真是又餓又渴..(剛經過賣雞排..應該先買一下的..)
有拍一下他們三個..明道本人真的很帥哩..不過.當然和棟樑比..當然王子略勝一籌丫..
中間主持人瘋狂大放送.送了一堆有的沒的..有找歌迷上去玩遊戲.
雖然中途會突然來問一下..如果..棟樑今晚沒出現..我們會怎麼樣之類的問題..
大家相信他一定會來的..因為我們有眼線和他一起搭飛機下來丫..
哈哈哈....
後來眼線飛奔進來..我們就知道王子到了..
一上來一直跟大家道歉..因為班機延誤的關係..
突然想叫他下次坐高鐵..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..
接下來棟樑帶來了王子-->錯了再錯這二首歌曲.
中間主持人有段訪問...棟樑有抛飛吻哩..影片在這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FQ0ZvO1J5A
棟樑有說我愛你耶..這很難得的..他曾說過他不是肉麻的人..不會輕易說出這三個字..
大家起哄.要他唱五首..他說不行只能再唱一首..
就是"當你孤單時會想去誰"唱完..時間到..就說byebye了..
因為已經嚴重超過晚會時間了..大家還是堅持要等到他來...
最後我們只能目送他離去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